2010-04-27

頭痛

早上做了惡夢,起來頭好痛= =

先是夢到我在好市多看蔬菜(硍,連夢也不放過我= =)
之後就夢到有人在我面前被殺了...一個只剩上半身一個只剩下半身
我的老天爺阿= =難怪頭會痛(暈~)

最近工作增加了好多,好累,薪水也沒增加,做起來完全沒動力!
每天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跟司機喇賽吧= =(好可憐的小樂趣~"~)
好吧,跟歐吉桑喇賽也差不多...XDD

不能生氣不能生氣,我沒有生氣啊!
都已經盡量控制脾氣了,阿不然妳們還要怎樣!?
就像人家跟我說的,"留點給人家探聽"...= =

好無力= =現在除了跟歐巴桑纏鬥之外,還要跟菜纏鬥...
難怪我現在都不愛吃青菜!(絕對是牽拖...)

印尼小姐你快滾回台灣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