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21

面對

我還是一樣很不誠實,對於自己。
一再的說服自己,不是那樣子的感覺,但實際上勒?
自己心裡明白的很,但就是不願去承認。
感覺好像承認了,就會全盤皆輸。
失去自我、失去一切...
所以我一直都對自己不誠實。

我很愛我自己,但也對自己很不誠實。
很矛盾。

無法面對面的,我一向都很誠實。
我愛WESTLIFE、生田斗真、加藤和樹、H!P、AKB48...
因為見不到面,而就算見到了,也說不上話吧!?
我以我很誠實的、公開的、大方的,向他們示愛。

但是現實,我辦不到。
感覺好像是自卑、不想去面對吧!
所以總是藏在心裡面,藏在最深、最深的那個地方。
然後慢慢的,一點一點的浮上來,又被我狠狠的,一滴一滴的壓制下去。

每一次、每一次,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。







追伸


感覺好像遇到了變態,那樣的語氣音調讓我一整個很不蘇胡= =
而且會讓我想殺人!(怒!)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不是不誠實。你只是不敢面對~沒關係的!


    愛我就大聲說吧!因為你知道我是愛你的~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XDD
    妳好瞭解我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