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08

也太容易手滑了吧!

開架彩妝77折太吸引人,昨天又不小心手滑了3樣...囧
加上前天在寶雅買的眼影,今年冬天的彩妝到齊了XDD

補足了一些想要的東西...


下面紀錄了一些目前的使用情形,算是雜七雜八的介紹,也是一個小記錄!

眼線筆我還是覺得MAYBELLINE的最好用!很少化妝的我也都已經用到第二支了說...
但是如果要用膠狀眼線筆我個人還是覺得KATE的比較夠力!
KATE的眼線筆也不錯用,但我還是偏愛M多一些!

眼影目前用的最順手的是INTEGRATE,顏色漂亮粉末又不會太粗,心目中的上選!
KATE的日前才購入第一盒,使用起來沒太多障礙XDD粉末也不會太粗,算是還不錯用!
我心目中開架NO.1的elite,眼影也不錯用,但是粉末跟INTEGRATE還有KATE比起來還是比較偏粗的!

睫毛膏的部分,本來是最愛MAYBELLINE,但是自從發現Fasio之後,我整個變心了XDD
Fasio的睫毛膏也算是無意中的發現吧!因為上戶彩的廣告拍得好可愛XDD
所以入手了第一隻Fasio之後就停不下來了!目前有3隻...(掩面!)
因為我的油眼皮使用之後很少有暈開的現象!但是如果上妝時間超過8個小時,還是照暈不誤XDD然後變成圓仔的同伴這樣!
但是MAYBELLINE的如果有出新品我還是會購入,所以目前就是這2個品牌輪流使用,但是現在真的是偏愛Fasio比較多一些!

護唇膏就隨便用,小蜜提、小護士、UDN、MAYBILLINE、雅芳都有用過,目前就雅芳跟小護士還有輪流在用!
不得不說,M牌的護唇膏真的很好用說!我都已經用到第三隻了!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喔!

口紅之前都是用BEAUTYMAKER的,用掉2隻了,顏色自然又好擦!不過很久沒補貨就是了!

BB霜的部分,只用過M牌的,所以無從比較。但是這就很好用了說!
不管是乳液狀的還是泡沫的,都很好用!

粉底液的部分就是使用我的NO.1,eilte,第二罐使用中!
好推,遮瑕力又夠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NO.1!
粉餅我也是用他們家的,當初在小區看到,還一直叫自己忍耐,不要在手滑了XDD
但是多光顧幾次之後,腦子裏面想的都是這盒粉餅,終於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把它買下來了!
使用過後還真的沒讓我失望,超好推,跟粉底液搭配起來,根本就天作之合嘛XDD

雖然說我很少化妝,但是還是會有屯化妝品的壞習慣Orz
所以...繼續保持下去吧!(大誤XDD)

最近的新歡是INTEGRATE,真的太喜歡他們家的眼影了!但是心目中的開架NO.1還是elite沒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