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3

10年

10年前,我國三。
最後的一次國中校慶。記憶,有甜、有苦、有難過、有開心,但是總括來說,那是甜美的3年。
我很喜歡國中母校的氣氛,不管是人、事、物,我都很喜歡。

國中母校的美,曾讓我立下一個小小的心願,就算以後結婚要拍婚紗,一定要挑東南進去拍!

10年,一個很簡單的名詞,但裡面所包含的意義卻是無限大。
10年前,我開始寫第一本日記,一直到現在。
10年前,我迷上了一個男孩團,一直到現在。
10年間,經歷了國中、高中、二專、大學...甚至出了社會。
交了很多好朋友,也認清了這個社會不好混的事實...
真的好多好多的事情阿...

今天回母校,真的勾起了好多的回憶...






約莫春夏之際,4-6月期間,這條路上會開滿了鮮黃色的阿勃勒。
說有多美就有多美。


國一的教室就是在這棟樓。
學校的每棟樓都有個美麗的名字。

至真、至美、至善
大智、大仁、大勇
以上6棟,都是一般教室的名字。

治寰樓 - 圖書館
光華樓、天地樓,我到畢業還是搞不清楚這2棟到底是幹麻用的XDD(被毆~)
因為很少進去的關係~~~
北固樓 - 學生活動中心
中興樓、梅樓、蘭樓 - 學生宿舍
2棟室內體育館也有名字,很美,但是我忘了XDD


以前這裡不是這樣的阿~~~
不是水泥磚,而是草~~~
而且還禁止踐踏勒XDD
害我今天差點忘記這裡以前長什麼樣子= =


又是一個改變很大的地方Orz
這裡以前...沒有草XDD
但也不是水泥磚就是了~~~
就是光禿禿一片的樣子
而且還有幾張石桌,沒有椅子就是了...



看看這些鯉魚多麼的肥美阿~~~XDD
從以前就肥到現在,全西螺最好命的的鯉魚,大概就屬牠們了吧!
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麵包XDD



這是學生宿舍 - 中興樓
真的不太像會在一般國中出現的樓房XDD


沒有花...季節不對的關係吧!
開滿花的時候真的超美的~


室外體育場


一進學校大門,就會看見兩旁種滿了這些樹
叫啥名子我忘了XDD
但是香味我喜歡~~~


大概就是這樣吧~
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的進去拍個夠
真的很久沒回東南了
一草一木,都跟10年前差不多,只是有些地方有了小小的改變
但仍是我心目中的東南
東南人,真的很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