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05

醫生說,你有考慮要換工作嗎?

終於,看了醫生。
困擾了我半個月之久的腰痛終於得到了解答!

醫生說我脊椎骨裂開了= =

太瞎了啦!

不過就是事實...X光片上清清楚楚的顯示
裂開的地方壓迫到神經,還一直連到屁股那邊去
就類似是坐骨神經那樣的東西吧...

剛開始跟醫生說腰痛,醫生還以為會不會是脊椎上的軟骨去壓迫到
後來照了X光,才發現原因。
是說,幫我照X光的女醫生是個正妹XDD(離題了啦!)

然後醫生跟我說了,還這麼年輕,怎麼會這樣勒?
我也不想好不好= =大家都知道我是澳少年...
外表跟實際的健康狀況完全不符!(無誤!)

醫生還說,要是再嚴重一點,就等著開刀吧!
他說的好輕鬆,我聽的膽顫心驚= =
別這樣嚇我= =

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,就是醫生的那一句
"你有考慮要換工作嗎?"
然後我很認真的回答,有,明年XDD




今天早上做了個夢,大概是因為要去看醫生這件事壓力很大吧XDD
夢中到了醫院,帥哥醫生(真的是帥哥XDD)問了我幾個基本的問題
就去忙他自己的私事了...一忙,就是2個鐘頭過去了...
然後他回來的時候,我就開始狂罵,失去理智的狂罵...
之後我就醒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