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3

loser

每次要登入這邊寫東西,就要想好久,到底帳密是哪一個?Orz

最近過的很不順,生活不順、身體也不順...娘阿,妳今年有沒有幫妳女兒我安太歲還是點個光明燈啊?
前幾天跟人大吵了一架,什麼都我錯,觀念也都是我錯。
我知道我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脾氣太糟糕,個性太死硬,腦筋轉不過來,身段放不下來...很多,我知道。
至於跟我吵架的那個人,算了,說再多也無濟於事。

很現實的一個社會,妳做的多好、多棒,也抵不過別人的一句毀謗。
一句,就僅僅一句,就可以把你打趴到地上爬不起來。
而且這也是個很虛假的社會。你虛偽、你做作,你就會生存的越好越安穩。

灰色地帶的界線很模糊,可是我就是抓不到那界線在哪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