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5

忘記

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,還是年紀大了的關係?
經常忘東忘西不說,身體也常常出現疲憊的狀況~"~

昨天一整天,我在我身上製造出了3個新的傷口。
左手大拇指、右手的無名指、右腳膝蓋,雖然都是小傷口,不痛不癢的,但就是覺得太瞎了!
昨天恍神的頻率大概很高吧XDD

這2天,工作量又多了起來Orz
大頭說的話,不能不聽,所以工作量常常莫名奇妙的增加,但是又常常在莫名奇妙間把它變的跟平常的工作量差不多。
我們家大頭是只要看你可以把上一項工作做的得心應手之後,就會馬上丟下一樣工作給你的那種人。
所以,當我上一樣工作可以做的很順之後,就在昨天,工作又多了出來,然後我今天又把它消化完畢!

所以......大頭不要太快盯上我XDD我要悠哉的過生活啊!

雖然,才這麼想而已,今天快下班前,還是又丟了工作給我Orz

那些原料,真的不是我可以決定去怎麼處理的阿!
厚!頭痛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